杀蛇吃蛇又堕胎,女子颈上长恐怖怪瘤!

作者:净善

原文出处:http://user.qzone.qq.com/458802633/blog/1368611915

勿杀生,勿堕胎,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前天福建长乐后安寺住进一位三十二岁求念佛往生的女人,她是福建罗源人,颈部上长了一个奇特巨大流脓恶臭无比的肿瘤。经过医生多次会诊化疗,不但没有化解现状,反而急剧加大肿瘤的病变。奇特的是肿瘤发展到这种程度,却没有影响到其它器官。她深深体会到了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她悲痛叙述自己所造的恶业:曾有两条蛇爬到她家,她立刻召人来打,逃走了一条,另一条被打死并煮而食之。她也多次堕胎。

不是吗?从整体上看,图片中的肿瘤就象腹中的胎儿。细看,又象有头有尾的缠绕的蛇,这就是杀生造成的恶果!现在她本人后悔莫及,也极其悲痛。她希望以此告诫众人,勿杀生,勿堕胎,酿成恶果悔之晚矣!

请大家保护动物,珍惜胎儿生命。世间生灵皆有灵性。让我们同念一声佛号回向她及她身上的有缘众生早日脱离苦海往生西方极乐净土。阿弥陀佛!

上图:以这个角度看过去,巨瘤极象一个妇女子宫中的蜷缩的胎儿。

侧面的巨瘤象极一条蟒蛇呆在其肩上。(注:表面的黄色是寺里的土姜粉撒在瘤子上面以防恶臭。)

这背后看过去象个胎儿的后背。血淋淋的,极其恐怖!

此女还在后安寺内。她现在在寺里的师父、同修帮助下每日忏悔,似略有起色,她要求我帮她发图,减轻自己的罪过,让更多的人不杀生、不堕胎。大家,看了就帮她转转吧!


因果不虚

生死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