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門進入西方淨土參觀  
按門進入十殿閻王參觀
欲參觀遊攬西方淨土者,
建議最好是用專線或
ADSL寬頻系統,因裡面
有大量圖片,若用傳統的
電話撥接系統上網遊攬,
傳輸速率將會緩慢。
.
.

點燈供養...

......點燈供養
欲參觀遊攬十殿閻王者,
建議最好是用專線或
ADSL寬頻系統,因裡面
有大量圖片,若用傳統的
電話撥接系統上網
遊攬,
傳輸速率
將會緩慢

維繫中國這國家民族幾千年來不衰、不分裂,這是什麼力量造成的?實在說,這裡頭因果力量要佔大半。從哪裡看因果教育?從古時候這設施,中國人敬祖先有祠堂,逢年過節祭祖,祭祖是孝道。第二個,這兩千多年來,尊奉孔子為至聖先師,師道,所以每個地方政府,縣市都有孔廟。孔廟是提倡師道,老師教導我們倫理道德,祠堂教導我們落實倫理道德。還有一個決定不能夠疏忽,它叫城隍廟。每一個城市都有城隍廟,城隍廟叫什麼?叫因果教育,它對於安定社會有一大半的功勞。所以從這設施,你就曉得古聖先賢重視因果教育。城隍廟裡面,因果教育的核心就是閻王殿。

城隍對於世間有貢獻,祂提倡因果教育,教化世人善因善果、惡因惡報。早年到處都有城隍廟,一個縣城一定有個城隍廟,城隍是鬼道裡面的縣市長。農村一定有土地廟,土地公是鬼道裡面的鄉鎮長,人間稱他作「福德正神」;聽從祂的教誨,此人真的有福有德。城隍廟一定有閻王殿,有十個殿,所以稱為「十殿閻王」。...確確實實,城隍護世,祂心地非常仁慈。世間斷惡修善、積功累德的人,真的默默當中在保佑,我們也感祂護持的恩德,應當供養。


網絡因果教育館 - 城隍廟 認識佛陀教育網 恭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