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大学教授 抵锡兰访查轮回

印度Rajasghan大学灵魂心理学系(Department of parapsychology)主任H.N Banerjee教授,上月抵达锡兰,作为期两周之访问,专门调查五件轮回转世的事实,在锡兰记者招待会上说:“印度Rajasghan大学对于轮回理论所研究的结果,已显示有相当的证据来说明,轮回之说,在科学上是可以相信的。”

他最近自美国获得一项很大数目的金钱援助,以帮助他对于轮回转世的研究。他说,平均每周有四件轮回事实的报导,从世界各地送往该大学研究,在其印度本国内,他曾收到的轮回报导约有八百件之多,其中有两百件已被实地调查过。

他又引述两件实例:一位很美丽的已婚女人,声称她前世是一只猴子转世,她被用测验猴子的方法来测验,结果发现相当的证据,证明她所说之事正确。另一位富人声称他前生是一条蛇,此人外表看起来很像蛇,尚有其他很多类似的例子。

Banerjee教授从事调查研究转世轮回之工作,已达十七年之久。(世界佛教十七卷六期)

录自《菩提树》杂志第一九八期


返回《科学时代的轮回录》目录

生死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