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三部曲(星星的孩子 宇宙之心 爱的文明) 在线阅读

《阿米 星星的孩子》这本书到目前为止被翻译成12种语言,并获得数国教育界人士及不同宗派领袖的支持,其中包括前教皇保罗二世。同系列作品《阿米 宇宙之心》、《阿米 爱的文明》也引发强烈反响。

点击上图在线阅读

外星人不干预地球演进和发展的十大理由

第一理由:如果外星人进行干预的话,那么会产生巨大的恐慌情绪,会有人因此而心肌梗死,会引起集体性的妄想症,这恰恰是那些影片的过错,它们把外星人描写成侵略者,仿佛外星人是些可怕和邪恶的蟾蜍。可外星人并非铁石心肠,当然不会让这类事情发生。

第二理由:如果外星人告诫地球人,"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地球人会以为:外星人想削弱他们的力量,然后伺机主宰地球。

第三理由:如果外星人解除某个国家的武装,那就可能引起大麻烦,因为那些不友好的邻国会乘虚而入,所以外星人最好別介入。

第四理由:如果外星人进行干涉,除去我告诉你们的灾难之外,还会发生人类史上最可怕的大灾难……

第五理由:如果由外星人来处理一切,那么,整个人类就会失去亲身找到克服困难方法而向高级文明演进所赋予的真正满足感。

第六理由:现在要做的是把人类的知识付诸实践,以便解决烦扰你们的个人和地球问题。由于这些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不必过多思考外星人现象。外星人并不愿变成麻醉剂,而会选择通过其他方式来鼓励人类的成长和进化,帮助人类走出困境。

第七理由:在某段时期,外星人必须把公开露面的次数限制到最低,因为外星人不希望某些政府要员变成妄想狂患者,不希望他们把大量财力投入到调查活动里,不希望他们找借口增加军备。毕竟,这个时候还有很多人在挨饿,基本生活都不能保证,还有很多生计问题急待解决。

第八理由:全球范围内外星人飞行器时隐时现,外星人希望人类能够明白,人类所见以及看不见的一切都归属于同一权威的领导下;人类能看见的任何东西并非偶然,都服从一个统一的计划安排。

第九理由:外星人从来不会帮助崇尚暴力的邪恶众生。

第十理由:外星人尚不能公开露面,也还不能让人类认识到所失去的神奇,因为人类被完全扭曲,丧失了同情心。


美国军方顶级机密:外星人访谈

电子书下载:阿米三部曲(星星的小孩 宇宙之心 爱的文明)

视频:阿米星星的孩子 漫画版

生死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