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小狗照片中复活

(生死书注:此文摘自互联网,真实与否,请自行分析)

台湾省屏东县有只小狗日前遭货车辗毙,狗主人不甘心爱犬横死街头向警方报案,为了表示慎重,警察带着相机到车祸现场,为狗尸体拍照存证。没想到照片印出来后,7个月大的小黄狗奇奇竟然活生生的在走路,这张不可思议的照片,让狗主人看到后痛哭失声。

小黄狗从货车底下走出来的镜头,后面还有一滩血迹,这张照片让人感到离奇,似乎有鬼怪的感觉。拍照时,警察准备了数字相机,一到现场先拍摄了狗狗陈尸的镜头,再要求肇事货车停好位置,还原车祸现场,拍摄轮下狗狗尸体的画面,谁知道相片冲洗出来竟然是另外一种景况。

办案办了20几年的警察陈宝堂,无法解释众目睽睽之下,已经躺在血泊中的小黄狗,怎么会在照片中站了起来,而饲主看到这张照片更是泪流不止。狗主郑丽婷说,奇奇乖巧聪明,深得家人和邻居的疼爱,即使奇奇走了,她仍将他葬在住家后方的空地上,纪念这场短暂的人狗奇缘。


以下转自冯冯(冯培德居士)的《禅定天眼通之实验》

我数年前居住的一座七十年旧宅,时常有一个四五岁大的西洋小女孩鬼影出现,他不时进入我的卧室,好奇张望。

宅前马路对面有一棵大树,每年必有人开车撞上,车毁人亡,八九年来,年年如是,最後一次撞车,还是双尸,一男一女,我半夜闻声出视,亲见两尸的灵魂从尸体爬出,徬徨无措。女鬼想进入我家,被我叱止,她以後就寄身大树内,起先啼哭,後来日久,招来一批年轻野鬼,时常窥伺过路车辆,要找替身。

宣化法师教我念楞严咒之後,我和家母合力恭念,念了几夜,我看到不知何处涌来千千万万的白色莲花,把大树的女鬼载走,越去越远,女鬼不情愿,却身不由己,以後清静了一阵子,那一年没有再发生车祸死人(这件事曾经报导过)。我们搬家出来以後,那大树又附了好些鬼魂,那女鬼又回来了,那处地方又再出车祸一次两次,总有人横死,现在我都不敢再去那里了。

现在的住宅,我初搬来时,白天也见到一个瘦小西洋老年男子,不停吐口沫;晚上见到一个肥胖西洋老妇,笑容满面,到我房中,笑容满面,到我房中,亲热称我为『儿子』。我知他们是异物,但我不畏,我就念佛,念楞严咒,他们并无恶意,说是来看看故居,又说是很喜欢我照顾房子,以後他们就不再出现了。我记下他们的面貌特徵和衣著打扮形状,访问邻近的老人,我一提,他们就告诉我那是房从前的主人主妇,都是医生,已经死了十多年了。现在我们供奉了佛像,再没什麼鬼物出现了。


大方广佛华严经卷第四十四 十通品第二十八 摘录

「佛子!菩萨摩诃萨以无碍清净天眼智通,见无量不可说不可说佛刹微尘数世界中众生,死此生彼,善趣、恶趣,福相、罪相,或好或丑,或垢或净。如是品类无量众生,所谓:天众、龙众、夜叉众、乾闼婆众、阿修罗众、迦楼罗众、紧那罗众、摩睺罗伽众、人众、非人众、微细身众生众、广大身众生众、小众、大众,如是种种众生众中,以无碍眼悉皆明见;随所积集业、随所受苦乐、随心、随分别、随见、随言说、随因、随业、随所缘、随所起,悉皆见之,无有错谬。是名:菩萨摩诃萨第二无碍天眼智神通。


以下照片来自网上

据说是一个跳楼自杀的女子(不确定照片是否真实,大概是2005年左右收集的)

南无阿弥陀佛!

货车辗死人瞬间拍到“灵魂出窍”?

〔记者童涵旎/高雄报导〕越南女子丁氏享上周六骑机车行经高市扩建路与成功二路口时被货车撞死,警方事后调阅路口监视画面,赫见丁氏享命丧轮下那刻,竟有一长发、身着越南传统长衫的女子影像从货车旁冒出,仿佛灵魂出窍脱离身体,吓得员警头皮发麻。

揪凶检视监视器

本月7日中午12时,24岁的丁氏享骑车行经扩建路与成功二路口时,被欲左转进货柜场的货车撞上死亡。警方说,当时下着大雨,机车疑似因煞车而打滑,撞上货柜车前轮,丁氏享所骑机车车头全毁,并被货柜车后轮辗过而惨死。

前镇街派出所所长钟睿贤调阅路口监视录影带,当天下午就逮捕肇事的司机陈永谨(42岁),将他依业务过失致死罪送办。

活像魂魄出了窍

警方调查,死者嫁来台湾6年,育有一名5岁儿子,死者丈夫告诉警方,妻子骑车要到成功路市场买东西,没想到一去不回。

警方事后检视道路监视器影像要厘清车祸经过,发现丁女被货车辗过的一刹那,机车旁竟有一长发、穿着传统越南长衫的女子影像从旁飘出。

员警说,丁氏享也是留着飘逸长发,影像仿佛是死者魂魄从肉体里出窍,似乎是要看清让自己命丧异乡的人是谁。而影像里的女子又穿着越南传统白长衫,与死者国籍不谋而合,看得警方全身起鸡皮疙瘩,给人有灵异的想像空间;员警不讳言,处理过许多车祸案件,就是这次让人“毛骨悚然”。

不过事后员警以科学的角度分析,认为当时可能有一名穿长衣的长发女子路过折射到监视器的镜头。而且,当时下雨,温度及湿度都会影响摄影品质,种种可能正巧造成“灵异”现象。

在货车尾端

 


泰国一寺院超度亡故少女时拍到其鬼魂照片 生死书版主的外公看见死去的朋友 宣化上人圆寂多年但仍不断示现

西藏度亡经  触目惊心:近代的五十二个公案

生死书 回到顶部